百倍征途第228天实盘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最后一个接力选手,向趋势投降了。。。。。。
最后一个接力选手,向趋势投降了。。。。。。
最后一个接力选手,向趋势投降了。。。。。。
最后一个接力选手,向趋势投降了。。。。。。
最后一个接力选手,向趋势投降了。。。。。。
最后一个接力选手,向趋势投降了。。。。。。
最后一个接力选手,向趋势投降了。。。。。。
每天一大把的千亿大票在暴涨,而我却在不断钻研小票连板接力,真不知道咋想的,现在回头想想感觉就是搞笑
美股也是同样道理,你会发现现在科技牛市中,再也没有游戏驿站了
中国巨石,前天低吸爽歪歪,电子布龙头
[图片] 我锚定中国巨石做的国际复材
老师要顶住啊,你在倒下我们接力都没人了,看得就剩你一个再坚持了[流泪]
说实话,最近我在连板接力方面感觉悟到了很多东西,感觉很刺激,但是没办法,趋势不可阻挡。脑子是越来越聪明了,但钱袋子越来越干瘪了,我还是选择先让自己越来越有钱吧
说实话,最近我在连板接力方面感觉悟到了很多东西,感觉很刺激,但是没办法,趋势不可阻挡。脑子是越来越聪明了,但钱袋子越来越干瘪了,我还是选择先让自己越来越有钱吧
@高长胜 这就像时代的变迁,短线是上个时代的产物,趋势是这个时代的产物,我们在上个时代中待的太久了被时代特性固化了,惊醒时发现被新时代甩在了后面。
[图片] 我锚定中国巨石做的国际复材
某种程度来说,炒股就跟搞政治一样,站队比努力更重要,站错了队,再努力也是炮灰
说实话,最近我在连板接力方面感觉悟到了很多东西,感觉很刺激,但是没办法,趋势不可阻挡。脑子是越来越聪明了,但钱袋子越来越干瘪了,我还是选择先让自己越来越有钱吧
每天一大把的千亿大票在暴涨,而我却在不断钻研小票连板接力,真不知道咋想的,现在回头想想感觉就是搞笑
某种程度来说,炒股就跟搞政治一样,站队比努力更重要,站错了队,再努力也是炮灰
说的对,就像以前,技术分析在以前的打板选手面前,那是过时的产物,现在打板接力在科技趋势面前,也是过时的产物
最后一个接力选手,向趋势投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