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卖出钛能化学,买入华天科技

哈哈哈,一买科技一买大盘股就给我买崩了是吗,今天又特么股灾了狂杀,我现在是真没辙了,研究啥都要被挂住,那算了还是去打板吧,至少还痛快点,尾盘往回拉了一点看明天能不能修复吧,我彻底摆烂了,明天爱咋咋地吧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