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竞价就不对劲,开出来就更差了。这时候应该竞价按掉一些套利的金钼,三安,开盘恐慌杀下去后,第一次反抽要卖出跟风的盛和,钻石,以及股性极差的太极,高位减仓有研。这个操作对于我这位毫无格局的小聪明选手应该没压力,因为出掉钻石的时候,反手去操作这些就行了,当然这是完美操作,如果第一次反抽犹豫了,第二次反抽就要毫不犹豫的卖出,索性第二次没丝毫犹豫。其实,退潮我还是比较有嗅觉的,所以在退潮没有到来之前,在当前那样的环境之下,更应该多持股,这是这段行情我需要学思考的部分。接下来的行情应该很有难度了。明日是否会博弈修复,这里是否已经退潮,轻仓应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