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稀土真垃圾,预判了国瓷的回调,但是没有预判到稀土这么拉胯,今天亏大了。[淘股吧]
首先是上午西磁科技没有卖好,傻逼了,眼看中国稀土掉头向下,西磁跟着北交所指数拉升,在-1.5为什么不卖!!!?心中还有侥幸,想着拉红再卖。卖了之后犯了另一个致命错误,在盘中追涨了多氟多,这笔操作真的烂透了,看到承接了,但是没有考虑今天大盘的走势,为什么不等到尾盘买呢?尾盘买随便捡钱,我非要盘中买,直接扇了自己10个大巴掌,真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