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东财,追高埃斯顿,立讯精密,中兵红箭,低吸大唐发电,亏0.2%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谢谢兄的指点,我发现了,没有卖的系统是不完善的,只知道买不知道卖,非常感谢!不然我还会继续反复人性的贪婪
为什么电力板块大唐后面的小弟都不跟啊,
纯电力是炒不起来的,电力是炒的算电协同,也就是ai服务器需要消耗大量电力。但是科技的认可度更高,然后散户更容易看懂电力,所以大唐的人气高(还有盈利能力也高)。大资金更愿意去科技里不断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