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赚就赚呗,没事去嘲讽别人干嘛?有些人就是坏,自己赚了还去嘲讽别人。
行了,今天好玩了吧。
加不加息这种小作文,大家听听就行,都惯了。
大家放宽心,做好自己的交易就可以了。
最后祝大家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