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个股特发信息卖在7%,凯盛科技卖在3%,虽然没有抓到连板,但有赚就行[淘股吧]
今日买入西陇科学,大盘下山,盘中不敢开仓了,买入的逻辑是卫星化学巨量封单,早盘化工比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