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三十八天,+4.3%
展开
半导体的热度今天算是开始退潮,幸亏昨天进的位置低,温州宏丰小肉离场,然后早盘液冷方向几个票大单一字,总感觉不太稳,果然英维克炸板,本来差点追进了高澜股份,幸亏量化拉得快没买进去,😂,算是侥幸逃过一碗大面,其实早盘追快速拉升的板风险还是很高的,搞不好就容易被挂山顶,然后医药板块集体拉升,这次拉的都是没有啥印象的医药票,看着都是历史大底,怕被埋伏对手盘砸,没敢进,然后还是关注了北交,进了新赣江,虽然炸板了,但是看着前面的一座大山挡着,今天难免要把历史盘解放解放,好在一直在27个点方向上拉扯,希望明天还能有肉吧,今天大震荡,算是有肉来之不易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