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展开
5板
江钨,枯竭板,板块批量负反馈,正常是被按的预期,不知道咋活
3板
兴业,依旧量能
东方,任务完成同时放量,没啥存在感了
长裕,封板质量超预期,帮东方锆业多撑了一天
海欣,医药仅早盘,下午指数跳水反而不发酵了。按板块来看需要一字,但一字大概率是坑,注意明天一进二看海欣让谁
黑猫,弱转强分离江钨再说
二板
正和,微盘,硬度超预期,再来个一字看看实力?
长江,护盘为主吧,理论上算力补跌它更来劲
特发,广东光纤,弱转强再说科技身位
黄河,老熟人了,散热分支,反正每次高度就那样,走趋势
银之杰,扛不住指数大跌,和长江一样
红豆,江苏D
名雕,广东aiD
六国,数字算三孚的人
东江,广东D,pcb,尾盘有漏单,和正和pk
新大洲,D
长飞,光纤龙一趋势,
华旺科技,名字意义,继续买科技
恒盛,像盛剑那种趋势
首板
1.医药最多,有身位
2.芯片机器人又来承接资金了
3.微盘明显变多
首板观察
1.弘讯科技,上海贝岭,均芯片;假如海欣会开一字砸盘让位,上海/hx
计划
1.看医药身位溢价,如果大单一字,那科技再等等
2.二板两个环保微盘pk,两个光纤看溢价
3.看金融溢价,做指数预期
4.一进二
江钨,枯竭板,板块批量负反馈,正常是被按的预期,不知道咋活
3板
兴业,依旧量能
东方,任务完成同时放量,没啥存在感了
长裕,封板质量超预期,帮东方锆业多撑了一天
海欣,医药仅早盘,下午指数跳水反而不发酵了。按板块来看需要一字,但一字大概率是坑,注意明天一进二看海欣让谁
黑猫,弱转强分离江钨再说
二板
正和,微盘,硬度超预期,再来个一字看看实力?
长江,护盘为主吧,理论上算力补跌它更来劲
特发,广东光纤,弱转强再说科技身位
黄河,老熟人了,散热分支,反正每次高度就那样,走趋势
银之杰,扛不住指数大跌,和长江一样
红豆,江苏D
名雕,广东aiD
六国,数字算三孚的人
东江,广东D,pcb,尾盘有漏单,和正和pk
新大洲,D
长飞,光纤龙一趋势,
华旺科技,名字意义,继续买科技
恒盛,像盛剑那种趋势
首板
1.医药最多,有身位
2.芯片机器人又来承接资金了
3.微盘明显变多
首板观察
1.弘讯科技,上海贝岭,均芯片;假如海欣会开一字砸盘让位,上海/hx
计划
1.看医药身位溢价,如果大单一字,那科技再等等
2.二板两个环保微盘pk,两个光纤看溢价
3.看金融溢价,做指数预期
4.一进二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第一饭哥,发财。尾盘东方拿不住了
七哥发财
七哥发财,今天头铁银之杰还好顶住了。。
发财,我下午忍不了板砸了
发财 七哥 银之杰 长江 我平铺了
发财
七大发财[鲜花][鲜花][鲜花]
七哥发财[牛逼]今天悟道气体了
七大发财~!
七哥发财,今天竞价框框摁,打了海欣,做短线还是得纯粹一点…发现首板新华xh和亚泰也有参股券商这个概念
发财,只能靠银之杰了
发财,只能靠银之杰了
哈哈哈 长江碰上3个神仙 比谁跑得快吗
捏妈妈了,明天又要抢跑了[关灯吃面]
抢跑哪个?我都准备几分钟后隔夜了
抢跑哪个?我都准备几分钟后隔夜了
明天1-2是好东西
本来就不如银之杰的,没必要买,估计长江和海欣都活不下去
发财
这么快,明天修复预期吗。不对,是隔夜抢筹还是抢跑
二板那个谁一直在异动,我盯了好久,这次终于二板了
发财发财 准备明天聚焦
发财,明天希望三浮给个板[吐舌头] ;旭光还是体面了 超预期进的都没面;医药没兴趣,不知道能去哪了[为什么]
七哥 我干了个气体最垃圾的昊华 深水 明天是不是凉凉了[流血]
谁
看不懂这种
郑和,一直1-2不做,这次做了,感觉深水或许海洋角度推的他
郑和,一直1-2不做,这次做了,感觉深水或许海洋角度推的他
下午还说功率半导体,晚上就出表格了
西陇没撤
正和要是回封,我想直接砸海欣了。。
正和基本面有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