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负2.5个点割了三川智慧 昨天尾盘拿的 亏钱走
鼎龙负一个点割了 这个真的是怪我自己的 两天都有好多次红盘机会 我不走 呵呵 这个票我感觉也能拿 还在五日线上
汇绿杀的时候出了 后面拉涨停了 我心如刀割💔 亏钱走的 我劁 我劁 埋伏了两天 最后几分钟没等到 啊啊啊啊啊啊
打板大族 布吉岛明天咋样啊
还有几个一直纠结要不要割掉 东山跟太辰光 都被套6个 东山应该尾盘出掉 又要计提了
杭电还在五日线上 就留着了 一般 我没割的 第二天都继续跌我 我要是割了 第二天就反包给我看
股市做错真的跟吃了死苍蝇🪰似的 我天天吃 我做股票都要做出内伤了
管住手 不要乱买票 跑快点没事 不能跑慢了 这两点 我反复背诵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