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杰20涨停,最后还亏将近3个点,真烦
这个英诺激光今天杀下来10多个点,唉,也怪自己开盘水下4-6个点就该走的,又幻想了,幻想真害人啊
盘中手欠还玩了证券etf,又亏了5个点
银子来回炸板清仓了,0轴新开仓赢时胜,清仓英诺激光,尾盘拿了大唐发电
明天给肉吃吧,求求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