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杀进去的增量资金,有多少被闷了?
昨天发酵的液冷,早上开盘高开,骗炮行情,真的是不愧缅A之名。
日内买没买好,卖也没卖好,最高有12个点的高点,卖在7.5%,富祥勉强带走10个点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