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想着谨慎,今天反而想着猛干,主力总是能那么精准的拿捏我。早上银之杰和中军中信建投很强,想着可能要切换证券,全面牛市。生怕踏空。早早排了一笔天风,中军接近二板,后排小弟华安封板,美美的成交了。
国米技术封板松动后堵单,位置比较靠前,硬着头皮顶了。
大盘午后跟着韩国指数一起尿了。直接把我这两个带炸了。麻了。还好国民没有不当人,尾盘回拉了一些。明天割完又是一条好汉了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