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富贵闹麻了,1w变1000,江波龙早盘冲到快4个点,我还美滋滋做个t,赚四百提了200准备吃一顿,下午直接给我一闷棍,我拿主力400,主力拿我8000

昨天进货四个全部红出,三孚卖的很差,但也模式内,其他几个还好,总体满意,首板累计计算也实现盈利了
今天进货的几个虽然都封住了,但连板的两个是大烂板,明天很危险,以后连板票还是要谨慎些。早盘液冷强,半路圣阳,有点膨胀了,还是要谨慎些。
低吸了华盛昌,这个就是另一个模式内的操作,博弈修复,
明天科技继续走低的话,还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