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淘股吧]

补了 600股 亨通光电 121 买入

今日日韩暴跌,韩国熔断收盘指数跌9.99%
看到消息说政府说后悔做了杠杆etf
如果是这个消息导致的踩踏,那么只要晚上美股不至于暴跌,明天是有机会修复的
而且科技这边全是单边的下杀,这样的下跌,尾盘就没有必要走了

持有的标的都是中报比较有业绩支撑的
所以也不用太怕

卖出的话,也无非是避险,然后什么时候更低的价格接回罢了

佰维存储应该会出了,因为仓位很小,还有航天发展也准备割肉离场了
没必要再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