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3复盘
展开
昨日
持有 盛和资源(前日打板进,昨天七八个点利润没走)
打板 远东股份
尾盘买入 东材科技 (前几日卖飞,管不住手又买回)
小明昨日看到大盘放量大涨,认为还有在涨几波,谁知道今日却吃了一碗面
今日操作:
看着盛和跌停
看着东材跌停
看着远东冲高回落到0轴
啥都没干,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的,会卖的才是大神,小明心里永远心存希望,认为都跌到3个点,5个点,10个点了,总该反弹冲高或者哪个人来根大阳线,然后越埋越深,利润越来越少甚至负数,归根结底,还是没有正确的止损逻辑,没有形成自己的体系
今日开盘是不及预期的,但是又想起以前太多的水下3个点迅速拉红,也是怀有幻想
哎,应该放弃幻想,回归纪律
又有句话说,看不懂就不要动
明天再来看今日不动对不对
持有 盛和资源(前日打板进,昨天七八个点利润没走)
打板 远东股份
尾盘买入 东材科技 (前几日卖飞,管不住手又买回)
小明昨日看到大盘放量大涨,认为还有在涨几波,谁知道今日却吃了一碗面
今日操作:
看着盛和跌停
看着东材跌停
看着远东冲高回落到0轴
啥都没干,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的,会卖的才是大神,小明心里永远心存希望,认为都跌到3个点,5个点,10个点了,总该反弹冲高或者哪个人来根大阳线,然后越埋越深,利润越来越少甚至负数,归根结底,还是没有正确的止损逻辑,没有形成自己的体系
今日开盘是不及预期的,但是又想起以前太多的水下3个点迅速拉红,也是怀有幻想
哎,应该放弃幻想,回归纪律
又有句话说,看不懂就不要动
明天再来看今日不动对不对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