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装股神是吧,拉了两天不知道自己姓啥了是吧,今天还装不.............................[淘股吧]
大盘:不讲嗷,不说这些不吉利的。
板块:化工、医药还不错
操作:卖富联、T石大
今天运气成分多一点,先稳一下控控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