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开一贴 看看下半年能不能突破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庆哥,现在行情真是变态啊,难度好大
加油朱老师[牛逼]
太难了,反复被蹂躏
汇绿同车,明明涨停后排的,不知道为什么还剩那么多封单的时候没撤掉。。
排的炸,扫的不封;封不封次日都没溢价
汇绿同车,明明涨停后排的,不知道为什么还剩那么多封单的时候没撤掉。。
西陇撤单撤的太快再排就排不进去了,就拿了彩虹和大族,炸的稀碎
朱兄,卖票按卖限经常卖不出去,我今天试了试按买5价卖,确实是按买5成交的,不应该是按买1价成交吗?
老哥这个月封板率多少?[图片]
我看博古通今那个打板客太牛了..确实值得学下
是滴是滴,什么主板,创业板,北交所,st,我滴妈,啥都做
我看了 我跟他选股最大的区别是 60日均线下 我是不参与 他反而是60日均线下 参与的多
如何做到能同时排几个板的
低位首板或打到箱体上沿的首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