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展开

川润是昨晚复盘选的,集合竞价就去的,看见英维克开的一字,液冷是科技涨的最差的,命也是最差的,偏偏赶上大盘调整,一整天也有资金在维护,明天再说吧。
埃斯顿机器人龙头,今天很强势,上午有资金做机器人,振幅太大拉起来就走了,后面再找机会进吧。
金田股份做的真累,英伟达Rubin全液冷代替风冷,铜材的用量是之前传统的3-4倍,开盘高开都没想走,前两天别的金属因为有培育钻石,有铜箔,你没有,所以涨不动,现在你有液冷,有铜缆,又赶上金属和大盘调整,真是生不逢时,我还想加仓做T,后面水下3个点加的都没有T出来,尾盘也没有出来换股,明天再看吧,上午其实还挺强,下午一直在砸盘。
做交易不要怕踏空,不要怕赚不到钱,机会多的是,只要有耐心,今天虽然砸成这样,但还是有很多低吸的机会做明天的反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