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复盘两个方向,液冷和机器人,外围指数不好,今天说实话没太放在心上,今天终于大降温,早上把大分歧放在第一位,可能想的只有跑路了。

川润是昨晚复盘选的,集合竞价就去的,看见英维克开的一字,液冷是科技涨的最差的,命也是最差的,偏偏赶上大盘调整,一整天也有资金在维护,明天再说吧。
埃斯顿机器人龙头,今天很强势,上午有资金做机器人,振幅太大拉起来就走了,后面再找机会进吧。
金田股份做的真累,英伟达Rubin全液冷代替风冷,铜材的用量是之前传统的3-4倍,开盘高开都没想走,前两天别的金属因为有培育钻石,有铜箔,你没有,所以涨不动,现在你有液冷,有铜缆,又赶上金属和大盘调整,真是生不逢时,我还想加仓做T,后面水下3个点加的都没有T出来,尾盘也没有出来换股,明天再看吧,上午其实还挺强,下午一直在砸盘。

做交易不要怕踏空,不要怕赚不到钱,机会多的是,只要有耐心,今天虽然砸成这样,但还是有很多低吸的机会做明天的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