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买的太随便了
展开
1.开盘把翔鹭钨业割了,三安光电也是怂了,割了。
2.黄河旋风减了点仓位
3.买了埃斯顿和多氟多。多氟多龙虎榜偏空,但是今天走的还是比较强,所以零轴附近买了些,没想还是被套。
4.尾盘纠结了很久,剩下全部仓位还是买了孚日。今天VC现货涨价了五个多点,孚日走势也比较强,博弈一下看明天有没有资金关注。这个是打野的,要吸取之前的教训,明天要是没有高开或者开盘快速上拉的动作就无条件清仓!!!
1.没有提前想好的票还是不要手贱。手上有仓位就忍不住要上,这也很不好。我要怎么才能控制自己。
2.对航天还是不死心,关注下朱雀三号什么时候发射,确定发射了,博弈一下金风科技。
3.科技全面退潮,医药这个大阳线看看有没有延续性。
2.黄河旋风减了点仓位
3.买了埃斯顿和多氟多。多氟多龙虎榜偏空,但是今天走的还是比较强,所以零轴附近买了些,没想还是被套。
4.尾盘纠结了很久,剩下全部仓位还是买了孚日。今天VC现货涨价了五个多点,孚日走势也比较强,博弈一下看明天有没有资金关注。这个是打野的,要吸取之前的教训,明天要是没有高开或者开盘快速上拉的动作就无条件清仓!!!
1.没有提前想好的票还是不要手贱。手上有仓位就忍不住要上,这也很不好。我要怎么才能控制自己。
2.对航天还是不死心,关注下朱雀三号什么时候发射,确定发射了,博弈一下金风科技。
3.科技全面退潮,医药这个大阳线看看有没有延续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