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复盘.水贴13天.(附加操作)
展开
大家多点点赞 (先说说最近为什么水贴,最近私下白天很多事情要处理,没时间盯盘,看盘.所以没办法给到精准的标的和复盘思路.晚上回来还在忙一些其他事情.所以复盘暂时就不写了,自己每天简单的操作操作就行了)
模拟盘持仓:
数据港 2层仓 拿了很久 浮亏11+(阿里算力+超跌)
深圳华强 2层 9号低吸 浮亏 0+(代理龙头加超跌)
深圳新星 2层 11号水下开仓 浮盈 19+(新材料低估修复 + 新能源上游产能放量 + 氟化工新品业绩弹性,超跌了,现在老太太上楼梯了)
中国长城 2层 18号负一个多点关注 浮盈 0+(超跌标,国产cpu绝对有话语权)
最近仓位以开超市为主,也是趁着最近比较忙不能盯盘试验一下新的模式超跌股核心标做反抽趋势.看看月底总收益怎么样,到时候会告诉大家,目前这周还不错.这个月整体两个账户已经收益30+了.提示:分享出来的操作大家自行决定.
模拟盘持仓:
数据港 2层仓 拿了很久 浮亏11+(阿里算力+超跌)
深圳华强 2层 9号低吸 浮亏 0+(代理龙头加超跌)
深圳新星 2层 11号水下开仓 浮盈 19+(新材料低估修复 + 新能源上游产能放量 + 氟化工新品业绩弹性,超跌了,现在老太太上楼梯了)
中国长城 2层 18号负一个多点关注 浮盈 0+(超跌标,国产cpu绝对有话语权)
最近仓位以开超市为主,也是趁着最近比较忙不能盯盘试验一下新的模式超跌股核心标做反抽趋势.看看月底总收益怎么样,到时候会告诉大家,目前这周还不错.这个月整体两个账户已经收益30+了.提示:分享出来的操作大家自行决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师傅 金钼股份帮忙看看,今天高开没走,目前小亏两个点,是格局还是先止损啊[为什么]
有色分歧大啊今天,主要看明天修复了,26.96跌破没支撑就要继续往下找缺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