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撤。利弗莫尔:6.23复盘记录
展开
简单地说一下今天行情。
昨天提及到市场要进入轮动,我认为自己持仓的行情,会相对比较强势,因为涨幅并不大,但是今天也有跌了十个点左右的情况,整体来说,回撤了昨天涨幅的三分之一多点,这两天综合起来还是赚的。明天就是真正考验的开始了,如果明天不能迅速反弹起来,而是继续走弱的话,这里还是需要进行降低仓位了。特别现在韩国股市那边跌停,明天继续下跌,会不会对A股产生较大的情绪影响,要看明天A股的承受能力,如果今晚美股下跌的话,那明天A股也不会有多坚挺的表现。
我现在依旧是满仓的,明天应该会开始进行调仓了,明天行情继续下跌,带来了较大的利空情绪影响,不降低仓位,就是风险意识偏弱,或者是对自己过于自信。今天不减仓的原因,是今天的行情表现的并不算差,涨跌比例是一比一,很多人感觉行情很差的原因,是因为在高位的科技股里面,今天就会有较大的回撤,通常都是利润回撤,这时候并不是看明天反弹,应该及时离开。明天反弹的行情,不会是今天下跌的科技行情,而是还没上涨的行情,这一点不能搞错,也不能分不清。
市场轮动很快,要选择好行情,昨天金融,今天医药,明天的行情到电力还是地产?又或者是汽车还是旅游?这就需要看明天,但是现在去潜伏这些行情行不行?我认为还是可以的,毕竟这些行情都在低位,行情继续下跌,他们下跌的空间已经相对有限了。尽量选择到里面比较强势的行情,否则也涨不起来,这两天金融和医药,涨的比较多的也就领涨的那几只行情,其余基本涨幅不算大。
昨天提及到市场要进入轮动,我认为自己持仓的行情,会相对比较强势,因为涨幅并不大,但是今天也有跌了十个点左右的情况,整体来说,回撤了昨天涨幅的三分之一多点,这两天综合起来还是赚的。明天就是真正考验的开始了,如果明天不能迅速反弹起来,而是继续走弱的话,这里还是需要进行降低仓位了。特别现在韩国股市那边跌停,明天继续下跌,会不会对A股产生较大的情绪影响,要看明天A股的承受能力,如果今晚美股下跌的话,那明天A股也不会有多坚挺的表现。

我现在依旧是满仓的,明天应该会开始进行调仓了,明天行情继续下跌,带来了较大的利空情绪影响,不降低仓位,就是风险意识偏弱,或者是对自己过于自信。今天不减仓的原因,是今天的行情表现的并不算差,涨跌比例是一比一,很多人感觉行情很差的原因,是因为在高位的科技股里面,今天就会有较大的回撤,通常都是利润回撤,这时候并不是看明天反弹,应该及时离开。明天反弹的行情,不会是今天下跌的科技行情,而是还没上涨的行情,这一点不能搞错,也不能分不清。
市场轮动很快,要选择好行情,昨天金融,今天医药,明天的行情到电力还是地产?又或者是汽车还是旅游?这就需要看明天,但是现在去潜伏这些行情行不行?我认为还是可以的,毕竟这些行情都在低位,行情继续下跌,他们下跌的空间已经相对有限了。尽量选择到里面比较强势的行情,否则也涨不起来,这两天金融和医药,涨的比较多的也就领涨的那几只行情,其余基本涨幅不算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