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环境不好,像个乌龟一样没有动
展开

还是跟个乌龟一样没动。现在看好的票咬住就尽量不要动。

昨天我专门盯盘同板块中船特气,昨天看是没触发异动,不清楚是软件异动计算逻辑有问题,还是别的原因,结果当晚直接出公告停牌核查了。

和远气体,今天预期大概率与被影响,集合竞价直接低开负5个点左右,9点半正式开盘反倒只低开负3个点,随后直接往上拉了一波,这个走势其实已经超预期,算很强了。但拉完之后转头一路砸,最深干到水下负8个点左右。我心里原本定好的预案是,一旦封跌停就直接排单卖出,跌停放量封死基本就代表这票短期走废了。
好在没有触碰跌停,又直接反转拉回均价线。

大盘昨天放了37000亿的成交量,昨天我就在琢磨,这么大的成交额,今天市场谁来承接?所以今天对大盘本身预期就不乐观,全天一路震荡下杀走弱。
市场整体环境这么差,和远气体尾盘还能拉回收红,已经算是超预期走强。目前个股趋势没走坏,5日线支撑完好,先继续拿着,这种高位票只能拿一天看一天。


账户剩了三千多闲钱,打板了黄河旋风试错,炸板了三、四次,不过尾盘成功收回,看情况应该问题不大,试错单明天情况不对就割肉。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