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曜实盘6.23
展开
还剩5个交易日,这个月还能回本吗?
又手贱随手单,不按计划行事
这些毛病不改,永远不能稳定盈利
诺德竞价低开就该直接割,非要心存幻想
唉
一个中化一个诺德,把利润亏完了
一步慢步步慢
这个月剩下几天坚持写复盘
下个月开始,一个月只开一个主贴。
每天在评论区发实盘截图和感想。
啥时候才能蜕变啊
真的无力了
这个月再不赚钱我就去找工作了
全职半年,惨遭腰斩
真麻了

又手贱随手单,不按计划行事
这些毛病不改,永远不能稳定盈利
诺德竞价低开就该直接割,非要心存幻想
唉
一个中化一个诺德,把利润亏完了
一步慢步步慢
这个月剩下几天坚持写复盘
下个月开始,一个月只开一个主贴。
每天在评论区发实盘截图和感想。
啥时候才能蜕变啊
真的无力了
这个月再不赚钱我就去找工作了
全职半年,惨遭腰斩
真麻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