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猛拉下杀出亚太实业眼看着涨停
下午进江钨
江钨应该好多人不敢进属于烂板打开回封好多次
一是高度
二是超级烂板放量
因为所有教你的认知里就是这样说的高位放量烂板是出货
有时候恰恰相反一定要结合当时大环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