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想法
展开
今天光通信板块的一些股票是比较逆势抗跌的,同时从k线上来说也比PCB要好看安全一些,PCB的ccl核心生益今天大跌,后面有表现的话,我认为也不是最佳的选择方向了,光这边今天就是光通信的某些股票表现良好,所以做了一个切换,但是没有买到最强的三孚股份,买的是汇绿生态,打算明天开始如果切换成本不超过3.5%的话,那就往最强的方向做一个切换。
然后分歧大跌日其实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嘛,最近也总结了一下,之前这个节奏没有很对。应该是对于各种情绪票如果是在主线之下,或者是主线延展出来的强关联的像之前的小金属,那么就要在刚刚爆发的时候,第一时间介入这些强情绪票,基本上就是开盘5~10分钟打板的事儿,选最强的打就行,那么如果是趋势逻辑票,早上就是要择最强而入,所以这个时候你要区分一下唯一性的问题,如果两个趋势票都没有涨停,比如都是七八个点不分伯仲,这种未分胜负的时候,建议就等到尾盘,因为一整天下来变数很大,然后这种时候如果这个分支结合大盘来看在当天看得出来还挺ok的,就这个分支板块就还可以,也是处于主线之下的,那么其实大的趋势票在早盘第一个强势上板的也可以打板,就起到一个确认的作用嘛,但如果说一直没有涨停,特别还有股票跟他强度差不多的情况下,其实尾盘买就风险比较低,特别是在分岐日。
然后分歧大跌日其实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嘛,最近也总结了一下,之前这个节奏没有很对。应该是对于各种情绪票如果是在主线之下,或者是主线延展出来的强关联的像之前的小金属,那么就要在刚刚爆发的时候,第一时间介入这些强情绪票,基本上就是开盘5~10分钟打板的事儿,选最强的打就行,那么如果是趋势逻辑票,早上就是要择最强而入,所以这个时候你要区分一下唯一性的问题,如果两个趋势票都没有涨停,比如都是七八个点不分伯仲,这种未分胜负的时候,建议就等到尾盘,因为一整天下来变数很大,然后这种时候如果这个分支结合大盘来看在当天看得出来还挺ok的,就这个分支板块就还可以,也是处于主线之下的,那么其实大的趋势票在早盘第一个强势上板的也可以打板,就起到一个确认的作用嘛,但如果说一直没有涨停,特别还有股票跟他强度差不多的情况下,其实尾盘买就风险比较低,特别是在分岐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