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今天大盘科技线走低,平均股价跌幅1.4,一百多家涨停,但是大多是超跌和老登股。今日账户又创了新低,买的票低开,按照纪律,开盘不往上冲应该先割掉的,中途再低吸,不过还是意淫了,幻想着它可以上冲,代价就是亏钱,账户破了七万的底。怪自己从头抗单到了尾,过程的焦虑与后悔都是应得的。不过这个票回调一下也正常(不知道是不是又是自己意淫),看明天了,今日尾盘加仓了,看趋势还是在的。昨天的随手单中京电子如期也是亏钱了。还有个鸿合科技做了反t,不过不担心,趋势很好。天天亏的日子真的不好受呀$皖维高新(sh6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