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 没忍住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这个股不是你的风格
没耐得住寂寞,提前动手了 [流汗]
幸好提前动手了,要不亏大了
为什么?[为什么]
进了天娱数科。
海欣不动。
没耐得住寂寞,提前动手了 [流汗]
今天集合竞价开出来,医药明显比较强,海欣必板。
今天最好的票海欣!我如果不是在和远气体等拉升卖掉,就直接打板干他了!利通也不错,偷偷摸摸上升趋势,可惜我卖掉后资金体量太小,没法全仓买只能半仓!和远还好最高点出了;
已经可以了。今天集合竞价开出来,医药明显比较强,海欣必板。
贤丰平盘走了,弱。进了天娱数科。海欣不动。[图片][图片]
贤丰平盘走了,弱。进了天娱数科。海欣不动。[图片][图片]
江乌上板值不值要,纠结~@股市三井寿 @涅槃而重生
江乌上板值不值要,纠结~@股市三井寿 @涅槃而重生
江乌上板值不值要,纠结~@股市三井寿 @涅槃而重生
我应该去我等着呢可能不等上板就去了
你还不如去利通呢那里安全,我是因为只能半仓才不愿意去
低吸可以,高了不要。
你还不如去利通呢那里安全,我是因为只能半仓才不愿意去
科技再拉一拉,海信不得炸板啊
科技再拉一拉,海信不得炸板啊
你这嘴开光了,今天这个强度都炸了~,不回封今天去的可这也就坑了[流汗]
科技再拉一拉,海信不得炸板啊
我跌倒二个点进了!
我跌倒二个点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