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2026.6.23复盘:一天风雨一天晴,指数大跌的原因是?
展开
随手一赞,财富不断;加油催播,收益长虹!大家好,我是万股长清。
1.竞价分析
股市的一天从竞价开始,市场竞价表现可以判断当天市场环境,首先看竞价指引,今天的最大单是英维克,二十多亿的大单,理论上构成指引,如果是中小盘股这种封单肯定是封的住的,但是这种大屁股二十几亿的封单不一定封的住,这种拿去当指引是要小心的,容易炸板,后续大盘跳水英维克炸板,也就没了指引作用。
竞价封单第二第三的都是有色金属,这两个昨天就已经出现过了,而且有色金属昨天大爆发,这两个封单应该大增才对,今天这种封单是不及预期的。竞价第四的是卫星化学,新增首板,不过昨天化工就爆发过,想走强更强,这个封单就不够的,也不能看成指引。还有一个金富科技跟随英维克的,开盘就炸也没什么看头。综上分析,今天是没有竞价指引的,整体竞价强度一般,有色金属方向不及预期。
再来看辨识度标的表现,首先是旭光电子,昨天涨停开局,全程未炸板,今天预期是继续一字,不过考虑到异动问题,开板也是可以理解的,竞价结束开在五个来点,算是略微不及预期。再就是江钨装备,今天应该是大单一字预期,预期是开出来要五亿以上的封单,竞价结束开出来是三亿多的封单,不及预期。再就是艾华集团,昨天炸板放量,今天开在四个多点,这个是超预期的。综上辨识度标的分析,整体算略微不及预期。
最后看大盘及外围情况,外围是低开的,上证指数开盘是小低开,这个算是正常情况了,不能说对接力有什么很大的负面影响。综合上述判断,从竞价来看整体环境是比昨天差一些的,但没有说到了不能开仓的地步,所以我早上给出的判断是环境是可以的。可以去按模式找机会,但是按模式去看,连板梯队是没有符合要求的标的,应该去首板套利公式里面找机会。
2.连板梯队

从连板梯队来看,昨天还是欢欣鼓舞,今天就是霜打茄子,高标只有一个爆量烂板的江钨装备了,向下的三板除了兴业都爆量了,明天是开板换手预期,算是要开新周期了。今天的二板标的理论上算指数大阳节点,随着大盘不断向上会有更好的预期,但是大盘今天一根大阴线几乎把昨天的阳线给吞了,那这种情况节点就面临着失效的风险,接力要慎重。
3.竞价最优解
从今天的连板梯队来看,没有符合多重优势累加模式的标的,只能去首板套利里面找机会,今天首板套利公式里是刷新了好几个标的,里面的西陇科学强度还可以,但是我没有选中它,因为它不是公式里开的最高的,附近也有前高,我选的是和胜股份,准备去打它的板,但这票开盘就是跳水,那就没什么意思了,像首板套利里面的标的,要高开秒板才行,这样强度才够,第二天的预期就会高,最好是开盘一分钟内上板。所以我今天是没有开仓的,也认为今天没有竞价最优解。
4.盘面总结
今天从指数上来看是跌的一塌糊涂,不过市场是涨多跌少,资金应该是从科技的大屁股里流出了。今天指数的回调,算是正常预期,但是这个回调幅度有些超出预期了,这大概是被外围影响的,日韩都是大跌,其中韩国都跌熔断了,纳斯达克指数期货同样是大跌,这种情况下大A就难以独善其身,后续看上证能不能在30日线上承接住。
题材方面昨天爆发的题材今天都是大分歧,没能做到续强,今天爆发的机器人与医药都是逆指数的题材,难有主升预期。个股方面明天是看负反馈的日子,重点观察旭光电子与江钨装备的承接,这两个的表现能很大程度上反映当天市场的情绪。
博主每天都会在早盘随想和盘中分享机会,相信这能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帮助,感兴趣的可以点个关注跟踪我的信息。
5.感谢名单
感谢以下朋友的加油,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谭标 @揺揺滚滚123 @风满拦江 @时光之笔 @主升龙头空空龙
感谢以下朋友的打赏和催播,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元宝的召唤 @cwcallme @时光之笔 @谢简舟 @颖悟 @阳春三月6789 @野蛮水蜜桃 @主升龙头空空龙
金粉铭记时刻,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初学者渡劫@我1獭兔@阿凡达与哪吒@谷海小白@余牧尘@hnlhyhx@Cheertt@时光之笔
看到这里如果大家有收获的话,请给帖子点赞加油,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祝大家一路长虹!
思考题
1.江钨装备今天爆量回封,这明显是在做弱转强的预期,如果江钨装备弱转强你会去接吗?
2.江钨装备作为最高板,明天要是弱转强就是一个买点,你觉得江钨装备竞价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去接力呢?
1.竞价分析

竞价封单第二第三的都是有色金属,这两个昨天就已经出现过了,而且有色金属昨天大爆发,这两个封单应该大增才对,今天这种封单是不及预期的。竞价第四的是卫星化学,新增首板,不过昨天化工就爆发过,想走强更强,这个封单就不够的,也不能看成指引。还有一个金富科技跟随英维克的,开盘就炸也没什么看头。综上分析,今天是没有竞价指引的,整体竞价强度一般,有色金属方向不及预期。
再来看辨识度标的表现,首先是旭光电子,昨天涨停开局,全程未炸板,今天预期是继续一字,不过考虑到异动问题,开板也是可以理解的,竞价结束开在五个来点,算是略微不及预期。再就是江钨装备,今天应该是大单一字预期,预期是开出来要五亿以上的封单,竞价结束开出来是三亿多的封单,不及预期。再就是艾华集团,昨天炸板放量,今天开在四个多点,这个是超预期的。综上辨识度标的分析,整体算略微不及预期。
最后看大盘及外围情况,外围是低开的,上证指数开盘是小低开,这个算是正常情况了,不能说对接力有什么很大的负面影响。综合上述判断,从竞价来看整体环境是比昨天差一些的,但没有说到了不能开仓的地步,所以我早上给出的判断是环境是可以的。可以去按模式找机会,但是按模式去看,连板梯队是没有符合要求的标的,应该去首板套利公式里面找机会。
2.连板梯队

从连板梯队来看,昨天还是欢欣鼓舞,今天就是霜打茄子,高标只有一个爆量烂板的江钨装备了,向下的三板除了兴业都爆量了,明天是开板换手预期,算是要开新周期了。今天的二板标的理论上算指数大阳节点,随着大盘不断向上会有更好的预期,但是大盘今天一根大阴线几乎把昨天的阳线给吞了,那这种情况节点就面临着失效的风险,接力要慎重。
3.竞价最优解
从今天的连板梯队来看,没有符合多重优势累加模式的标的,只能去首板套利里面找机会,今天首板套利公式里是刷新了好几个标的,里面的西陇科学强度还可以,但是我没有选中它,因为它不是公式里开的最高的,附近也有前高,我选的是和胜股份,准备去打它的板,但这票开盘就是跳水,那就没什么意思了,像首板套利里面的标的,要高开秒板才行,这样强度才够,第二天的预期就会高,最好是开盘一分钟内上板。所以我今天是没有开仓的,也认为今天没有竞价最优解。
4.盘面总结
今天从指数上来看是跌的一塌糊涂,不过市场是涨多跌少,资金应该是从科技的大屁股里流出了。今天指数的回调,算是正常预期,但是这个回调幅度有些超出预期了,这大概是被外围影响的,日韩都是大跌,其中韩国都跌熔断了,纳斯达克指数期货同样是大跌,这种情况下大A就难以独善其身,后续看上证能不能在30日线上承接住。
题材方面昨天爆发的题材今天都是大分歧,没能做到续强,今天爆发的机器人与医药都是逆指数的题材,难有主升预期。个股方面明天是看负反馈的日子,重点观察旭光电子与江钨装备的承接,这两个的表现能很大程度上反映当天市场的情绪。
博主每天都会在早盘随想和盘中分享机会,相信这能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帮助,感兴趣的可以点个关注跟踪我的信息。
5.感谢名单
感谢以下朋友的加油,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谭标 @揺揺滚滚123 @风满拦江 @时光之笔 @主升龙头空空龙
感谢以下朋友的打赏和催播,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元宝的召唤 @cwcallme @时光之笔 @谢简舟 @颖悟 @阳春三月6789 @野蛮水蜜桃 @主升龙头空空龙
金粉铭记时刻,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初学者渡劫@我1獭兔@阿凡达与哪吒@谷海小白@余牧尘@hnlhyhx@Cheertt@时光之笔
看到这里如果大家有收获的话,请给帖子点赞加油,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祝大家一路长虹!
思考题
1.江钨装备今天爆量回封,这明显是在做弱转强的预期,如果江钨装备弱转强你会去接吗?
2.江钨装备作为最高板,明天要是弱转强就是一个买点,你觉得江钨装备竞价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去接力呢?
已被领完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1:不接,这票承载不了情绪拐点的突破向上,它要是真上去,下面这批都不好受,以布局来看应该没这个剧本
2:竞价6亿以上,红开7以上,开盘盘口强势我信,但是也只会小仓位,现在的情况不是一个弱转强就能起来的,而且今天对子涨停明天也对子涨停,这是什么魔鬼剧本。。
万师啊,今天太酸爽了
赞
老师发财,今天东材科技吃个跌停[吐舌头],看它明天能不能有修复吧,没有明天就卖了😭
清哥现在已经全职了吗?
万师,现在趋势主升里有哪些能做的吗,是不是可以看看新出来的一些题材
万师发财,今天挨了顿毒打[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打板了长江证券,板上万手对轰好在还是没开板,这种是不是明天能红三个点开就算超预期了
万师,为何说今天江钨应该开出5亿的封单,这个是如何推理出来的?请教了哈,谢谢啦哈!
万师,请问怎样判断封单不及预期,这个是否有一个标准
万师,今天竞价(英维克、金富、大元、康盛)都是液冷题材,而且英维克封单量巨大,竞价结束9点25到9点30这5分钟是构成了竞价指引的,站后视镜角度抛压大开板,竞价指引失效。但9点25到9点30决定购买液
[展开]万师发财!1:不接,这票承载不了情绪拐点的突破向上,它要是真上去,下面这批都不好受,以布局来看应该没这个剧本2:竞价6亿以上,红开7以上,开盘盘口强势我信,但是也只会小仓位,现在的情况不是一个弱转强就
[展开]赞一个! 大科技连续5天高潮后是应该缓冲 一下 。 休息再战是正确打开方式 .强如 西门庆 隔壁老王也不例外!
老师 我的公式没刷出来和胜 在哪里对一下公式呀
老师账户长虹,请教一下巨石怎么搞,我看和烽火的走势一摸一样,明天什么预期呀
万师首板公式是半路好一点还是打板好一点呢,感觉上板太快的打板炸板风险有点高,尤其是午盘大盘跳水的情况
一般都是建议打板确认,除非它具有很多优势,本身确定性就比较高
1、如果弱转强可以考虑接
2、竞价高开 5 个点,竞价金额要 3 亿以上考虑小仓位,不过今天涨停对子顶,明天涨停又是对子顶,真难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