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今天利润够厚管他怎么跌。早盘8个点卖掉了昨日的力量钻石,7个点卖掉了三祥新材,4.5个点卖掉了红星发展。昨天尾盘买的迪生力如期板了,做t持有,今日打板龙磁科技大连热电封板还可以。打的二板东方坦业炸板,血的教训。这就是为什么只做首板的原因,二板都是坑货。不夸张的说本人打首板当天的封板率在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