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点货,明天继续加菜,上一个中线票早已处理,目前持仓四只,今天打野已获利了结。稳定战胜一切。一只票就算有主力在做,当外部条件发生变化时,很多主力也会放弃,所以我说中线不代表后面能涨多少,中线也是低吸不然成本高了拿不住。不要和之前的铜冠和光智对比,都是40建仓,能涨多少全看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