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出了中钨高新
结果又鬼使神差的进了多氟多,追高。
唉!挨打的一天,下午主力直接杀跌,知道尾盘都没有任何起色,
全天净亏7个多点。
没想到啊
[淘股吧]

看看明天多氟多如何吧。

散户的日常就是,猫一天狗一天。




悲催的一天。收盘提款3000元。
晚上去吃点好的,犒劳一下自己。
虽然累了一天,还亏了钱,但是盯盘也有盯盘的好处吧,就是让自己的承压能力得到了提升。
像过去那样股票一涨就激动,一跌就怒的状态减少了很多。
明天即使要割肉出,我也不会有任何波澜了。
今天大盘跳水,一根大绿棒,给大家砸得头晕眼花。
自选股大部份飘绿,少量跌停。
昨天还后悔没进的一只票云南铜业,今天跌停了,所以有时候,高兴和不高兴也与比较相关。
如果昨天或者今天早盘进了云铜,现在岂不是更郁闷。
说到底还是自己学艺不精。
如果早盘出掉中钨高新以后不动,观望一下,也不至于有如此亏损。
之前是看好多氟多的中报业绩,但今天大盘这个样子,谁又能猜到呢。
如果都能提前预测,或者盘中次次分析精准,那也都是股神了。
还是要总结一下自己今天的失误之处,太浮躁。
前几天换仓换股短线得到了收获,于是开始操作不稳了。

希望明天能稳住。

希望明天大盘盼来白衣骑士!

谢谢关注的朋友。

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