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3躲过一劫
展开
今天的大盘情绪是真的夸张,不懂有什么利空。
今天的操作是开盘卖出了星源,因为觉得竞价不太正常。
然后卖出的资金进了富特科技,这笔交易亏损了461块钱,不过应该是大盘带崩的,问题也不大。
还好捷捷微电走了出来,不过42-45之间的套牢盘太大,估计有点困难。
本人是上班族,不是很有空看盘,只能当晚用电脑复盘做好第二天的计划。然后执行计划。
当然,如果9.15竞价和9.30-40分盘面波动大,恰好又有空看手机的话,也会偶尔做止损交易。
今日收益严格来说是6638,因为晓程科技是朋友没有300权限叫帮买的,所以收益和亏损不算我的。
祝各位一路长虹
今天的操作是开盘卖出了星源,因为觉得竞价不太正常。

还好捷捷微电走了出来,不过42-45之间的套牢盘太大,估计有点困难。
本人是上班族,不是很有空看盘,只能当晚用电脑复盘做好第二天的计划。然后执行计划。
当然,如果9.15竞价和9.30-40分盘面波动大,恰好又有空看手机的话,也会偶尔做止损交易。
今日收益严格来说是6638,因为晓程科技是朋友没有300权限叫帮买的,所以收益和亏损不算我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我说没事,今天没亏,还赚了一些。
还是要更加小心应对盘面,把回撤做好,让她不那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