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盘情绪是真的夸张,不懂有什么利空。
今天的操作是开盘卖出了星源,因为觉得竞价不太正常。
然后卖出的资金进了富特科技,这笔交易亏损了461块钱,不过应该是大盘带崩的,问题也不大。
还好捷捷微电走了出来,不过42-45之间的套牢盘太大,估计有点困难。
本人是上班族,不是很有空看盘,只能当晚用电脑复盘做好第二天的计划。然后执行计划。
当然,如果9.15竞价和9.30-40分盘面波动大,恰好又有空看手机的话,也会偶尔做止损交易。
今日收益严格来说是6638,因为晓程科技是朋友没有300权限叫帮买的,所以收益和亏损不算我的。
祝各位一路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