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普通人、一个庸才,贪婪时恐慌、恐慌时贪婪,善变虚伪,没有信仰,没有天赋,不爱学,懒惰且肥胖(现在179,144斤,突破了久违平台,目标140,然后不减脂,只增肌了),炒股以来,拜师、交学费、打新、去港股、去期货,所有的能亏钱的方式好像都试过,但我从来拒绝反思,所以,想记下自己每天的想法,不回避。 [淘股吧]


今日操作
s 花园生物,追高新赣江
说实话,最近做的很累,既没有按照模式,又没有匍匐趋势,之前模式硬做,做的心态崩溃。最近我也不知哪里好了,运气好了吧,所以越做越恐慌。

小乔:不符合模式,是因为模式不对吗?还是因为恐慌?有了相信运气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直至摔倒,尽快回归或者休息吧。





这个月快崩溃的时候就是模式硬做-30了,虽然运气好,在20厘米打野回来不少,但是还是要怀着敬畏之心,机会是每天都有的,不能把自己逼上绝路。

要记着,大赚之后不然就是大亏。

明日计划
1.s新赣江,毕竟只是低位轮动,谈主线尚早
2.关注江坞装备有无弱转强机会(模式内)
3.关注宏微科技半导体补涨。
4.空仓休息





1.每天只做一次操作,不行既要又要。(尽量吧)

2.不接一字,不买午后。

3.要灵活多变,连板不行要看反包/反包不行看次级。

4.少观望/多果决。

5.收住贪心学会止盈,每10个点必减仓3分之一,剩下的看走势强弱。

6.一辈子投机,还是一辈子的模式

7执行力比认知重要,不管你认不认识,先执行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