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嘛了,今天
开盘还红1K,5分钟没有就负的下不去手割了
还是应该在果断一点:
持仓处理:
火炬电子:割完就拉,真实气死,气场不对,拉黑
三安光电中电港,止盈
红星发展:红盘不走,-5加仓,结果跌停了,太失败了,明天准备计提
兴森科技:脑子出问题了,不长记性,前面说在也不看这只股票了,今天又接回来了,不管什么情况,明天竞价直接走,
剑桥科技:均线接货,小亏

后续降低持股数量,最多2只,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