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不瘦人间事,未及月半又三斤——最近胖了!
展开
新开一贴,供大家思考,讨论。
毕老师最近是怎么连续吃到金戈,联迪,精壮的肉肉的。
不是没有道理的。
本贴以风花雪月为主,家长里短啊,股票少谈,搞轻松一点。
毕老师最近是怎么连续吃到金戈,联迪,精壮的肉肉的。
不是没有道理的。
本贴以风花雪月为主,家长里短啊,股票少谈,搞轻松一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谢谢。
@股天乐 麻烦将文中迟到,改为吃到。谢谢。
买这三个的时机,理由,标的的选择。
用心思考过这个问题的老师,股票后面都会赚钱。
还在玩锂电池的老师,后面一定还会不停的,继续亏钱。
股票的道理,其实很简单。
大家要认真思考啊!
答案太贵,我就不公开了。
生活中,也不屑与这种人为伍。
爱做T的人,一般都是小里小气,爱贪小便宜的人。
不会有例外!
呵呵。
我一直在金戈上做T
金戈,联迪,精壮,买这三个的时机,理由,标的的选择。用心思考过这个问题的老师,股票后面都会赚钱。还在玩锂电池的老师,后面一定还会不停的,继续亏钱。股票的道理,其实很简单。大家要认真思考啊!答案太贵,我
[展开]既然你不愿意找资料,自己思考。
出这个钱,我把答案告诉你啊!
精壮什么题材,核心什么
说实话,我瞧不起做T的人,生活中,也不屑与这种人为伍。爱做T的人,一般都是小里小气,爱贪小便宜的人。不会有例外!呵呵。
金戈,联迪,精壮,买这三个的时机,理由,标的的选择。用心思考过这个问题的老师,股票后面都会赚钱。还在玩锂电池的老师,后面一定还会不停的,继续亏钱。股票的道理,其实很简单。大家要认真思考啊!答案太贵,我
[展开]说实话,我瞧不起做T的人,生活中,也不屑与这种人为伍。爱做T的人,一般都是小里小气,爱贪小便宜的人。不会有例外!呵呵。
说实话,我瞧不起做T的人,生活中,也不屑与这种人为伍。爱做T的人,一般都是小里小气,爱贪小便宜的人。不会有例外!呵呵。
不过我昨天开盘就卖光了。
教授一吹,我就留了个心眼。怕是顶。
次新不能大吹的。里面筹码散,人心乱。
哈哈。
严重同意,😂,毕老师果然思维方式不一般,懂人性,哈哈[图片]
我觉得最好就是两个动作,一个买,一个卖。
至于中间的波段操作。那也不是做T啊。
天天做T,耗费无数精力,人都废了。
[流汗] 不动躺着赢
要么就缠缠绵绵,要么就永不再见。
那些老是分分合合的事,
最后两个人都是伤。
要共同进步,共同思考。
不要老指望别人,自己没有价值,不努力,这里也不需要你。
人与人之间要互惠互利才能长久。
每个人的机会,这辈子只有一次。
被我删除的,拉黑的,这辈子,
不会再有出现在我这里的机会。
这样,整个圈子,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牛市结束了,熊市有很多玩法照样可以挣钱!
大家加油!
呵呵。金戈高开那天就可以直接进的。进了就不用管了。破五天线走人就是。不过我昨天开盘就卖光了。教授一吹,我就留了个心眼。怕是顶。次新不能大吹的。里面筹码散,人心乱。哈哈。
除了日内的浮盈,明天小伙和方婶,谁蹦的高,还是未知数。
所以,赚哥,收藏我的再多话,也是画中画虎画不了骨。
大家别买他的泰来神奶!
呵呵。金戈高开那天就可以直接进的。进了就不用管了。破五天线走人就是。不过我昨天开盘就卖光了。教授一吹,我就留了个心眼。怕是顶。次新不能大吹的。里面筹码散,人心乱。哈哈。
就知道,次新要总体反弹了!
所以,不管金戈那天开多高,理论上,其实都可以上的。
但是前一天抄底的理解力会更强一点。
次新的转势,要格外敏感,早一天就会亏很多。
晚一天就会成本高很多。
要买在那个转势的点上。
这是核心。
上周二涨停的那天,我也发现了,但是拉的太快了,我就切换页面看了一下其他的票,再切回来就涨停了,卧槽,大腿都怕断了
女人也如此!要么就缠缠绵绵,要么就永不再见。那些老是分分合合的事,最后两个人都是伤。
女人和股票一样,完事后就不记得了。
图图是哪个股友,不关心股票
记得各自思考我提出的问题啊。
不然下次还是不会。
下了,大家晚安!
黑人兄,你要是看到整个次新板块,在金戈涨停的前一天,其实是个大阳线。就知道,次新要总体反弹了!所以,不管金戈那天开多高,理论上,其实都可以上的。但是前一天抄底的理解力会更强一点。次新的转势,要格外敏感
[展开]今晚我快活一下,大家没意见吧。记得各自思考我提出的问题啊。不然下次还是不会。下了,大家晚安!
老毕今天又爽了
哪有啊。指数暴跌,我是红的。比较爽而已啦!
不然,你解释不了它第二天暴跌。
上市当天换手率,也很高啊
今天我被暴击了!暴击,你懂不懂暴击
什么样的击叫暴击😆
今天我被暴击了!暴击,你懂不懂暴击
怎么会不回调?
这个其实不难想清楚。高位科技股今天是不能碰的。
股市,一定是让少数人挣钱。
少数聪明,冷静而理智的人挣钱。
今天我被暴击了!暴击,你懂不懂暴击
蓝思科技很稳啊。这也叫暴跌?
我那天看他吹,其实我也想跑,不过忍住了;
他昨天水下割金戈,抄底彩客,今天水下割彩客,追欧莱,又追了割寂寞;
他一天到晚炒个鸡毛的股;我一直没搞懂他那里又那么多钱亏的?难道是嘴巴炒股嘛,不用花钱的?
呵呵。金戈高开那天就可以直接进的。进了就不用管了。破五天线走人就是。不过我昨天开盘就卖光了。教授一吹,我就留了个心眼。怕是顶。次新不能大吹的。里面筹码散,人心乱。哈哈。
指数今天大概率回调的。你想已经连涨五天了。情绪那么疯狂。该买科技股的都买了。怎么会不回调?这个其实不难想清楚。高位科技股今天是不能碰的。股市,一定是让少数人挣钱。少数聪明,冷静而理智的人挣钱。
[展开]上周四晚上说的。
还玩电力和玩锂电池的人,都一样,
智商,基本上等于,零。
上周五就全部卖完了,昨天进了一个电力和指南针,今天那个电力-5%补仓,补到-9%,我没辙了😂
今晚我快活一下,大家没意见吧。记得各自思考我提出的问题啊。不然下次还是不会。下了,大家晚安!
教授说的很多东西,要分开看。不能都信,不能都不信。
我还是跟他学了不少东西的。
总体是欣赏的。
但是,吹的票太多了,成功率就会降低。
这个没办法的。
至少我能从教授的话里,学到很多东西的。
比如他搞的惠丰,只是他拿不住。
其实,惠丰他说的没错,肯定创新高的。
第一波当时明显没走完。
叫兽一吹你就跑,这个策略是对的; 我那天看他吹,其实我也想跑,不过忍住了;他昨天水下割金戈,抄底彩客,今天水下割彩客,追欧莱,又追了割寂寞; 他一天到晚炒个鸡毛的股;我一直没搞懂他那里又那么多钱亏的?
[展开]我这里很随和,很随意,有些随便。
最近我很多事,没太多时间上来玩。
你们自己多聊啊。
祝身心愉悦😀
呵呵,黑人兄,太直接了。我都不知道怎么接。教授说的很多东西,要分开看。不能都信,不能都不信。我还是跟他学了不少东西的。总体是欣赏的。但是,吹的票太多了,成功率就会降低。这个没办法的。至少我能从教授的话
[展开]恨,可能还是源自于爱。
我对教授,无爱,也无恨。
能比较平和的和他相处。😂
论坛里,也需要有人挖掘啊。
教授爱搞补涨。
我能分辨他说的哪个有戏。
这对我,有用。😂
他吹的每一只票都是潜力无穷,巨大无比,不是准备翻倍就是要准备创新高的,总会中一次,我要是分仓把大A板块龙头都买一手,肯定也有大涨创新高的,关键最终还是要闭环到盈利上,天天吹,不赚钱,有个鸡毛的用啊
[展开]妈的,电力?我上次说M弟电力的话,你没看。上周四晚上说的。还玩电力和玩锂电池的人,都一样,智商,基本上等于,零。
惠丰,金戈这两笔,他应该挣了70个点左右。
其他的杂毛,也够他亏的。
所以,要正确用好教授。
他也不爱你,你恨他干嘛?
青老师不在这里玩了,他心里爱玩的人,估计其实也就我和六哥了。
其他人,他心里估计也看不上。
所以,关系再复杂,理清了也就好了。
他吹的每一只票都是潜力无穷,巨大无比,不是准备翻倍就是要准备创新高的,总会中一次,我要是分仓把大A板块龙头都买一手,肯定也有大涨创新高的,关键最终还是要闭环到盈利上,天天吹,不赚钱,有个鸡毛的用啊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