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反复的行情我是不敢格局。开盘转入两千干了贤丰控股,还好对它🈶期待,觉得不会这么结束,等到涨停板出了两千,转了出来。按耐不住下午炸板后就又出了一半干了通鼎互联,吃面中,尾盘炸板又出了一半,就这吧,利润到手才是真,刚到成本线。
估计这一波大涨要结束了,难搞!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