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淘股吧]
1.早盘中银证券大低开,割在了底部,赚钱的票做亏了,十分不爽。
中银也是板块垫底,运气太差了。
2.今日未开仓,指数大跌,低位板块遍地开花,乱七八糟的。等明天指数企稳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