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管住自己
展开
记录一下今天操作
小账户,石英股份,今天一早设置的条件单,触发后-3.3卖出,止损出局,设条件单也是吸取上次江顺科技-7割肉的教训,其实今天集合竞价开出来,石英股份是不及预期的,个人认为高开两个点才有希望,还是心存幻想了,以后不及预期直接走人,走错也要走。
大账户,共达电声炸板之后+8止盈出局,感谢共达电声,这次仓位上的少了,1/3仓位吃了25个点,其实操作共达电声好多次了,每次都是吃的很好,这次应该上半仓的,小账户全仓共达,昨天打板入的粤桂股份,是给溢价的,+3止盈,中午看日经跌的多,博一下下午反弹,结果他老家不给力,-1止损出局,最近外围局势不明朗,尾盘上了1/3仓位长龄液压,上次和共达电声一块买的,都是吃的很好,这次不知道庄总给不给机会,这次严格执行,红进绿出战法,每天操作太累了,红进绿出,尾盘买入卖出,不做T,不知道能不能管住自己
小账户,石英股份,今天一早设置的条件单,触发后-3.3卖出,止损出局,设条件单也是吸取上次江顺科技-7割肉的教训,其实今天集合竞价开出来,石英股份是不及预期的,个人认为高开两个点才有希望,还是心存幻想了,以后不及预期直接走人,走错也要走。
大账户,共达电声炸板之后+8止盈出局,感谢共达电声,这次仓位上的少了,1/3仓位吃了25个点,其实操作共达电声好多次了,每次都是吃的很好,这次应该上半仓的,小账户全仓共达,昨天打板入的粤桂股份,是给溢价的,+3止盈,中午看日经跌的多,博一下下午反弹,结果他老家不给力,-1止损出局,最近外围局势不明朗,尾盘上了1/3仓位长龄液压,上次和共达电声一块买的,都是吃的很好,这次不知道庄总给不给机会,这次严格执行,红进绿出战法,每天操作太累了,红进绿出,尾盘买入卖出,不做T,不知道能不能管住自己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