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卖好空仓,一般早盘半小时没机会我就不上的。今天开盘6大主线都不算好,开盘也就算力好点(英伟达rubin新闻发酵了)。看金富科技多好,这么高我是不去的,果然特么被资金砸了,候选股里上了算力概念圣阳股份开盘不错,我运气好买了2/3仓位,因为另外个海鸥股份1/3仓位设置价格超过笼子了废单了,运气好没有买进去,不然收盘看就是10点大面啊。另外个金房能源条件的进去了,NND,大盘不好被套了,还好仓位小运气好,也有大盈利股对冲。总结要核心板块➕当日最强板块➕提前选好股➕开盘候选池里最强势的2%内分仓上➕要看下隔夜新闻发酵什么方向。每天慢慢小肉偶尔大盈利,不回撤不亏损才是最好的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