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笔记03(6.23)
展开
1、昨天尾盘海星股份(最近好几次大屁股都对应上了),对应海欣股份今天弱转强,参股长江证券+避险+欣陪伴兴。重组梯队,当前阶段这种小票1进2没买目送了。
2、昨天尾盘小票第一涨幅富煌钢构,FH,核心是F。
2.1 第一顺位确实是黄河旋风(都是黄),但是这个票连板差点意思,贤丰可能推旋风,煌也是黄,但是二板名雕、红豆什么的指引D,没买就没买吧。
2.2 特发,昨晚康宁逆势大涨,特发是实锤的康宁第一大代工厂商+MPO+CPO,通鼎偏高端吧(今天至少红开)。1进2,特发、长飞、三孚,F3,尝尝咸淡吧,量控制的还行,交给晚上的康宁了,涨价通知还不发?
2.3 首板注意到有贤丰(这个明显指引股),尾盘炸板理解为涨停时间挪到正主后面,首板多S和F,注意到华特气体有补涨需求+多S+F,考虑到形态角度正常难过3板,尾盘回封排版入老朋友水发燃气,氦气缺口大国产替代逻辑,也能走避险,缺一个弱转强。
其他,持仓炸板的统统S,今天能苟主不错了,当前阶段2板以上不接力,告诉自己每天都是首板节点。
2、昨天尾盘小票第一涨幅富煌钢构,FH,核心是F。
2.1 第一顺位确实是黄河旋风(都是黄),但是这个票连板差点意思,贤丰可能推旋风,煌也是黄,但是二板名雕、红豆什么的指引D,没买就没买吧。
2.2 特发,昨晚康宁逆势大涨,特发是实锤的康宁第一大代工厂商+MPO+CPO,通鼎偏高端吧(今天至少红开)。1进2,特发、长飞、三孚,F3,尝尝咸淡吧,量控制的还行,交给晚上的康宁了,涨价通知还不发?
2.3 首板注意到有贤丰(这个明显指引股),尾盘炸板理解为涨停时间挪到正主后面,首板多S和F,注意到华特气体有补涨需求+多S+F,考虑到形态角度正常难过3板,尾盘回封排版入老朋友水发燃气,氦气缺口大国产替代逻辑,也能走避险,缺一个弱转强。
其他,持仓炸板的统统S,今天能苟主不错了,当前阶段2板以上不接力,告诉自己每天都是首板节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顺哥发财 苟住了微红 进步了 没接回封也没幻想回封
顺哥发财,现在3板都算高位了
顺哥发财 D真身是大元 但是我感觉大元也是个苦逼打工仔 ,维持强度,明天英维克说不定还能起死回生 ,没啥意思,首板节点了,旭光断板
顺发,海欣果然预期差,板砸江钨进海欣,颂扬资源来了,开挖
顺哥,2板D难道东江环保主升?
顺哥发财,1进2没买上的感觉都很难接了,小盘说不做就不做。
顺哥发财
顺哥吉祥,先赞后看[牛逼]
发财
顺大发财,没查到二楼证券走的啥逻辑,总不能花大钱就为了推个什么海欣东江吧?
资金反应挺快的开盘就拉几只药秒板,这是预判了大盘有风险吗
顺哥发财
发财顺哥,旭光满仓清了,海欣逻辑没挖到,进了点长,老朋友我喜欢,首板+尾盘指引很充分
顺哥 微盘指数这是止跌了吗,连板啥时候回归受不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