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苦硬吃早上开的不好没有第一时间卖,甚至杀到水下起来还没有卖,直到深水才把几个票一起卖了!上次出现这样情况是2月6号海峡创新也是最低点卖,走弱一定一定要第一时间割,错过了只是赚不到,做错了本金没了……
买入五方光电,没问题。这个票有强庄在里面,之前关注过没走出来,前面借消息杀了两个跌停洗盘,今天板上几乎没什么抛压,明天看情况格局
买入怡达股份,没问题。板上几次开了都被硬顶回去,明天能否走弱转强过前高
买入国民技术,有问题。这个板没问题只是今天买入按的太快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