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量阴实盘Day19
展开
今日操作:
开盘买入 $北京利尔(sz002392)$ ,做T 深天马A(sz 000050 )$ 、 安泰科技(sz000969)$ ,减仓 $三祥新材(sh603663)$ ,止盈 $中科三环(sz000970)$ , $贵研铂业(sh600459)$
当前持仓与今日收益

今日复盘:
北京利尔昨天复盘选出来的之一,集合竞价看着没问题就挂单买入了,今天差点涨停,但是封板之后撤单主动炸板,明天看情况考虑止盈;早盘中科三环极速下杀那波止盈了,这个位置被前高压制几天了迟迟不肯突破,果断走了;贵研早上杀到成本附近出了一半,下午开盘跌破了早上的低点果断离场,薄本微微盈利,不亏就好,昨天差一分涨停就很奇怪,下次再遇到这种就卖一半,不过尾盘有抢筹计迹象,明天看看有没有回踩24.79的机会再低吸回来;早盘卖了中科三环以后买了三手深天马,那会刚好是全天低点,运气还不错做了九个点左右的T,尾盘其实想格局不T出来的,因为这个本来就没多少仓位,但是看了一下马上也是前高了,而且今天也是差几分钱没涨停,就出掉了,但是明天应该还是会涨,今天算比较抢了这个;早上还买入了一手安泰科技,第二次翻绿水面买的,也是吃套了,下午开盘破了早上的低点T了出来,小亏一点点;三祥今天扛大旗了,但是今天老毛病又犯了,今天是我做三祥这几天以来第一次没在板上T,早上上板那会看到东方和长裕都封的好好的就以为还是能封住,没想到啊没想到最终还是回落了,而且回落还算比较多,不过也很不错了三祥,半仓一周快四十个点了,知足常乐,尾盘卖出了一半,原因是今天大盘很不好怕明天继续杀,我自己仓位很重,就卖了一半总体仓位降到了半仓左右,进可攻退可守,其次是东方和长裕都三板了,三祥今天淘汰,目前市场高标最高就是昨天的旭光今天也淘汰了,怕这两个明天如果开板,明天如果有低点还是会接回来的,没低点继续起飞也还有仓位。
今天运气不错,做了一个肥美的T,而且再次验证了集合竞价的知识,在大盘较差科技整体回调的情况还能红,满足了,而且今天账户再次突破了4w,真的很邪门,每次我的账户到这里或者附近,我的账户和大盘都会迎来一波大的回调,这也是我今天减仓的主要原因,希望明天能再向上突破!给我彻底站稳4w!(其实上周不提现3000的话现在已经是站稳了)。
依旧是希望明天能红就行!冲冲冲!
开盘买入 $北京利尔(sz002392)$ ,做T 深天马A(sz 000050 )$ 、 安泰科技(sz000969)$ ,减仓 $三祥新材(sh603663)$ ,止盈 $中科三环(sz000970)$ , $贵研铂业(sh600459)$
当前持仓与今日收益

今日复盘:
北京利尔昨天复盘选出来的之一,集合竞价看着没问题就挂单买入了,今天差点涨停,但是封板之后撤单主动炸板,明天看情况考虑止盈;早盘中科三环极速下杀那波止盈了,这个位置被前高压制几天了迟迟不肯突破,果断走了;贵研早上杀到成本附近出了一半,下午开盘跌破了早上的低点果断离场,薄本微微盈利,不亏就好,昨天差一分涨停就很奇怪,下次再遇到这种就卖一半,不过尾盘有抢筹计迹象,明天看看有没有回踩24.79的机会再低吸回来;早盘卖了中科三环以后买了三手深天马,那会刚好是全天低点,运气还不错做了九个点左右的T,尾盘其实想格局不T出来的,因为这个本来就没多少仓位,但是看了一下马上也是前高了,而且今天也是差几分钱没涨停,就出掉了,但是明天应该还是会涨,今天算比较抢了这个;早上还买入了一手安泰科技,第二次翻绿水面买的,也是吃套了,下午开盘破了早上的低点T了出来,小亏一点点;三祥今天扛大旗了,但是今天老毛病又犯了,今天是我做三祥这几天以来第一次没在板上T,早上上板那会看到东方和长裕都封的好好的就以为还是能封住,没想到啊没想到最终还是回落了,而且回落还算比较多,不过也很不错了三祥,半仓一周快四十个点了,知足常乐,尾盘卖出了一半,原因是今天大盘很不好怕明天继续杀,我自己仓位很重,就卖了一半总体仓位降到了半仓左右,进可攻退可守,其次是东方和长裕都三板了,三祥今天淘汰,目前市场高标最高就是昨天的旭光今天也淘汰了,怕这两个明天如果开板,明天如果有低点还是会接回来的,没低点继续起飞也还有仓位。
今天运气不错,做了一个肥美的T,而且再次验证了集合竞价的知识,在大盘较差科技整体回调的情况还能红,满足了,而且今天账户再次突破了4w,真的很邪门,每次我的账户到这里或者附近,我的账户和大盘都会迎来一波大的回调,这也是我今天减仓的主要原因,希望明天能再向上突破!给我彻底站稳4w!(其实上周不提现3000的话现在已经是站稳了)。
依旧是希望明天能红就行!冲冲冲!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