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是低开高走,港股开盘跌1至2各点,上午证券开始拉升,稀土及金属板块大幅上涨,后面全面普涨,低估值更是涨的好。[淘股吧]
早上开盘科技还是红的,中途跳水的时全部卖出,下午在券商带动下又把卖出的全部买入。
今天错误,1.不了解为什么券商大涨,因为下午2点发布了稳外资15条政策(确认对外开放力度超预期),下午3点凯召开了发布会,其实6月20日国新办就发布了公开稳外资发布会预告。而我是在23号才知道。2.有点盈利的时候就不看盘,错过了证券和创新药的波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