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想说的如果非要说点什么 就是要骂骂自己臭毛病还是管不住手因为前面放了一个假期刚开盘就想冲进去 导致我进场点太早了判断的方向完全没问题 就是又提前进场了直接打掉止损就南下了亏损820 螺纹跟玉米看的都是空最终的结果都是对的就是没管住手提前了该骂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