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今天盘面整体比较低迷 科技板块迎来了分歧 但是整体还是围绕科技在走同时今天的创新药板块也有所表现但目前感觉持续性不强后续有待观察 今天市场太过于低迷了手里的票走的还行就没有选择开新的票 金融板块目前看持续性不是特别强龙头东方财富水下 盘中选择出了大智慧 多氟多 水下买了鑫科材料 对于鑫科依旧十分看好。今天感觉自己心态挺稳的 在市场低迷时有赚就行 不要在看不清的情况下去调仓这样很容易丢了先手增加风险从而导致两头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