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整体就是拉老登,砸科技,为上周的37个基金进场接力做铺垫,解放前期获利盘,顺便杀一下恐慌盘,所以今天和我昨天判断的差不多,是一个比较不错的进场位置,不过我已经满仓了,无所谓。[淘股吧]
目前持仓里
东方钽业:1成仓位,二连板被大盘拖累了,今天虽然是高位放量分歧,总体大盘这个情况下,情有可原,继续观察;
深科技:3成仓位,缩量十字星回踩5日,看多,继续持有;
风华高科:1成仓位,缩量回踩10日线,部分主力在出货,技术形态转弱,但是下一个新易胜成长路上总有坎坷,会中长期继续持有,逢低加仓;
新宙邦:1成仓位,缩量回踩5日,继续持有;
兴森科技:1成仓位,今日承接一般,缩量回踩5日线,尾盘竞价也还可以,会继续持有;
中材科技:1成仓位,今天缩量破了5日线,多观察一天,明天没有反包的动作,会考虑减仓;
盛和资源:0.3成仓位,缩量跌停回踩5日,继续观察,打不过就跑,止损设置在10个点;
依顿电子:0.3成仓位,缩量破了5日,10日,直接站在了20日线上,止损线设在15个点,明天没有反包动作直接割肉。
芯片ETF国泰:1成仓位,存储+半导体设备,还是挺强的,继续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