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个痛定思痛的时间,如何做好舍得呢?[淘股吧]

卖出:安科瑞,下午-5卖出的;昨天晚上做的计划是今天不能高开就卖出,早上看到维蒂大涨更应该如此了;开盘自己那点小侥幸有开始作祟了,大盘这么好跌一点会反弹的。。。收回5日线会反弹的。。。收回均线会反弹的。。。终于还是越走越远,也可能明天她还会再来勾引你。最后,这一笔没赔还有点收益是最大的侥幸!
易事特:开盘就卖了。
买入:上峰材料;下午回落后拉升时7个点附近买的;早上一直在纠结中,不舍得卖安科瑞,在8个点左右错过了怡达股份的涨停;看到半导体回流,上峰材料触及5日线后突破压力位,2个点也没有动手。不过有惊喜,买后她发现有减持。。。

今日收益:-4.7%

大盘看起来是昨天吃多了,今天需要吃药消化一下;雪上加霜的是今天又吃了液冷,一天都在消化不良中,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