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大金融逆势拉升,指数红了1.6多。科技反而分歧状态,尤其是pcb连续两日走弱。

今早开盘,生益就是兑现的走势,Pcb直接没了。
我看不及预期,我觉得生为核心,也有可能会有拉升。轮动到。犹豫了一阵。而且竞价卖了百合花,有利润垫着,感觉可以格局一下。
然后液冷方面,感觉和周末发酵的砖石一样,今天黄河旋风反馈不错。直接上了高澜股份,但是今天环境明显损失,10个点的时候买了一点点。尝试一下。因为30cm都开出一字。英维克当时也有24亿多的封单。
后面生益一直砸,尤其看到金安直线跳水,我知道该做个了断了水下7.5割肉。很痛。然后把太极实业也割了。

然后空仓还是买?追高还是抄底?
我在第一次分歧的时候,喜欢买调整的核心个股。
本来买四分之一仓位的。没买进,后面不知道突然搞成全仓买入。搞的低吸很被动。

反思。
不及预期的票要及时止损。昨日对于今天pcb的预期就是修复。毕竟连续分歧两日,而且竞价有资金抢跑的迹象。犹犹豫豫。不够果断。

抄底没抄好,今天预期最多半仓到三分之二仓位的。操作失误,直接满上了。很被动。

依旧看好涨价线。看明天是短线情绪的祝福还是,高位继续补跌,低位走出持续性。
按道理来说,高位都不行了,低位更加没有持续性。

大跌更加好选股。扛跌的,带动性的,核心也有更好的买点。比如沃格,巨石,风华等等。
我就看电子布了。
沃格为啥不去?连续几日冲高回落,k线图太丑了。除非收个中阳以上k线。

风华,前几日弱势,还可以理解需要控异动。
今天出监管,早盘带头跳水。

国际复材。今天的走弱我觉得更多的还是上升区间有限。

明天两种预期。
1.美股超预期 理想状态下
反攻

2.美股大跌 截止目前,纳指期货跌了2个多点了。
明天很可能跌1到2个点。
A股竞价低开,冲高可以止损空仓。
美股大跌,
A股深水开,直接可以不看,等后天。或者尾盘切换个股。

量在,昨日金融还在拉升。这儿明显在外围环境影响下,做的一次高位调整。科技行情还将继续。能继续多久就不知道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