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虽然还是在亏损,但没有随机单,心态也还OK
展开
今天博敏还算抗跌的,甚至还红了一下。我是大盘下杀的时候走的,虽然尾盘科技回流。但明天估计还是有点危险,还是先走吧。出来挂了东锆,本来没想到能买进的。本来撤单想打回封的,但是手慢没撤掉。明天只要不A不贪,肯定有赚的机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