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博敏还算抗跌的,甚至还红了一下。我是大盘下杀的时候走的,虽然尾盘科技回流。但明天估计还是有点危险,还是先走吧。出来挂了东锆,本来没想到能买进的。本来撤单想打回封的,但是手慢没撤掉。明天只要不A不贪,肯定有赚的机会。